like my blog =D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我過得很好 ^^

很久很久沒在這里寫了 ,

不是我懶惰 ,

而是我開了新的blog .

blog link 暫時不公開 ,

不對 ,

不是暫時 ,

永遠都不會公開 .

新的blog紀錄我所有的一切 , 秘密 , 心情 ..

我把所有情緒都往那兒發洩去了 ..



不知各位blog友過得怎麼樣 ,

蠻久沒進這id了 ,

我follow的也沒時間去看了 .



各位 ,

我過得很好 :)

只是感情上常常遇到瓶頸 .

我們之間缺少溝通 , 所以我們才會常常吵架 .



我有工作了 ,

做老師嗯 :)

起初也不太習慣這份工作 .

今天是做第3個星期了 ,

已經習慣了 .

開始會罵 , 會打那些不乖的學生 .

在 學生面前 跟 平時的我 簡直是判若兩人 @@


銥紋 & 佩兒 都很照顧我 .

第一天工作時 ,  就被學生欺負 ><

我被欺負 , 銥紋 就會幫我

謝謝你們啦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