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=D

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我是那位骗子 ?

结束了吗 ? 


结束了。

2012年的西洋情人节结束了 : ]



情人节 ,
就算有情人陪伴 ,
又能怎样 ?


就算心里再怎么不开心 , 担心也好
也要在面前勉强微笑 : ]


嗯 ,
我就是吃醋 ,
妒忌 ,
我就是个醋桶 : ]
小气 ,
情绪化 .

不能忍就离我远点 : ]
我不稀罕



承诺 ?

不能相信 !


承诺 , 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 : ]




在这场爱情里 ,
谁是骗子 ? 谁是傻子 ?


我是骗子 , 你是傻子 : ]




但 , 骗子还是很爱着这傻子 : ]




骗子还要谢谢傻子昨天特地早起来为骗子煮爱心午餐给骗子吃 ^^

辛苦你了 ♥




对于骗子的坏脾气 ,

也委屈你了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